廖思惟不但繼承爸媽的優良基因,青春美貌還勝媽媽孫芸芸。(圖/取自廖思惟IG)
廖思惟不但繼承爸媽的優良基因,青春美貌還勝媽媽孫芸芸。(圖/取自廖思惟IG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過去孫芸芸鮮少公開一雙兒女的照片,直到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成年後,才終於在2020年公開她的社群頁面,女兒更勝媽媽的氣質美貌受到眾人讚賞。廖思惟也樂於和網友分享日常,她昨(27)日曬出一組外食生活照,鬆垮的上衣在側袖處逼近走光邊緣,春光雖美但讓粉絲們看了捏把冷汗。

廖思惟昨(27)日分享一組生活照,畫面中她在一間美式餐廳拍照,上半身僅穿著單薄的削肩背心,側邊袖口開了大洞,讓她的青春胴體若隱若現;只見她側坐並托腮看向鏡頭,似乎也覺得穿著稍顯太露,照片便將下胸處用柔焦濾鏡後製處理,發限時動態時也以文字貼圖遮住裸露部位。

廖思惟寫道:「Captures」,似乎意指「捕捉野生廖思惟」?照片發布後,好友虧她特效用得「恰到好處」,網友們也驚呼:「哇,性感的大美女」、「哎呀,好害羞呢」,鐵粉則問:「漢堡好大,妹妹有吃光光嗎?」;還有人解讀這是「男友視角」,試探性問:「給妳拍照的人很會抓喔,怎麼能這麼厲害」,「男朋友本尊嘛」、「是的吧,名花有主了」、「什麼時候公開呢」,廖思惟則回以訝異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。

據悉,廖思惟目前在澳洲就讀大學,季節與台灣相反,正值炎熱的夏季,因此近日所公開的火辣穿搭照,都讓網友眼睛一亮。不久前,廖思惟還曾在IG上曬出與好友一同前往海灘享受日光浴的照片,當時的她穿著杏色的比基尼,大方秀出纖細蠻腰與修長美腿,養眼的好身材同樣電得網友直呼「身材太辣了」。

現年21歲的廖思惟含著金湯匙出生,但父母倆很重視孩子的隱私權,直到廖思惟成年後才允許現身鎂光燈下,並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當個網紅,某次有個網友留言嫌棄她的髮色顯老,廖思惟非但不生氣,還貼了個笑哭的表情,回應:「我就是跟他說我要一個沒有氣質、顯得老的頭髮色,你太厲害了…」EQ跟顏值一樣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