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頻頻被嫌臉腫,不忍了親上火線,悲曝天天都在努力克服,不希望越來沒自信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頻頻被嫌臉腫,不忍了親上火線,悲曝天天都在努力克服,不希望越來沒自信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小S(徐熙娣)這段時間頻頻帶來好消息,首先時隔7年終於回歸台灣綜藝圈,開了兩個節目《熙娣想聊》、《小姐不熙娣》,還宣布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,有了更多管道能跟粉絲們分享歡樂,只是曝光機會多了,是非也多,最近小S頻頻被網友嫌棄「臉腫」,讓她不禁受挫,親上火線回應。

小S在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,婚後生了3千金,如今是43歲的人妻與人母,雖然多年沒在台灣電視圈發展,但人氣一直相當高的她,一直有代言、廣告找上門,每每曝光都是光鮮亮麗的模樣,她平時飲食自制且會藉由各種方式鍛鍊,其實外型維持得很不錯,看不出實際年齡。

小S除了錄節目外,一直有使用社群平台的習慣,經常分享生活照,很多時候沒上妝就入鏡,看得出來保養有方,這陣子回歸主持節目,她也坦言錄影前都很緊張,甚至從答應製作人B2接主持棒後立刻就後悔,但仍決定挑戰自己,至於網友說的臉腫問題,小S先前也曾跟媒體談到此事,表示自己一緊張就會水腫,笑稱「我的腫不是真的腫」,有在努力克服,希望盡快恢復美麗的模樣。

不料仍有不少網友頻頻質疑她臉腫,甚至詢問她是不是去做了醫美還沒恢復得很好,對此,小S昨天特地在臉書回覆留言:「如果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,真的不用看,因為一直講我也會越來越沒自信,我已在努力中了」,也說天天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不腫不腫,會越來越好!」,目前仍持續減肥,看得粉絲好心疼,直言小S的節目有很好的內容,不會特別在乎她外型完美不完美,「愛妳的人不是因為臉,是因為你,超寫實的S棒棒的」、「妳還是那個有智慧又幽默的小S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