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報喜宣布成立個人YT頻道。(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小S報喜宣布成立個人YT頻道。(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
時隔7年「毒舌女王」小S重返台灣綜藝圈,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、《小姐不熙娣》都引發話題,後者甚至開播就創收視紅盤,在圈內有著好人緣的小S,也很給力不斷找來大咖藝人上節目,昨天(2/19)她又拋喜訊,宣布開啟個人YouTube頻道,讓眾粉絲陷入瘋狂,直呼「終於等到了」,而消息曝光才1天,小S的YT頻道已有3萬追蹤。

小S昨天在臉書及IG同步貼出自拍照,帶來了喜訊,宣布成立個人TY頻道,問大家要不要訂閱一下?」,而頻道上也放了一支20秒的短片,小S以自拍方式做了介紹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小S徐熙娣,同時也是elephant DEE,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,看你想不想訂閱,也可以開啟小鈴鐺,到時候時不時的會上傳一些『有的沒的』影片」,讓粉絲激動不已,直呼感覺超棒立刻追蹤了,「在這個人生階段有S的陪伴真好」、「天啊,好開心s也有頻道了」。

小S影片放上跟阿雅的錄影花絮,大露深溝開心跟姊妹相聚。(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小S影片放上跟阿雅的錄影花絮,大露深溝開心跟姊妹相聚。(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)

而隔幾個小時後,小S又貼出一部歡慶自己節目收視第一的影片,她的好姊妹阿雅驚喜現身,原來是受邀當小S節目的來賓,於是在開錄前帶了紅酒給她,這段花絮拍成了YT影片,只見小S穿著細肩帶小可愛外搭毛衣外套,不時露出深溝,開心拿著禮物露出燦笑,沒想到立刻被姊妹開砲:「妳現在是在假笑嗎?」,小S笑爆承認,兩人互動逗樂全場。

長期定居美國的阿雅,這回返台多待幾日就為了助陣小S的新節目,小S也說她很快要回去工作了,「她現在所剩時間不多,可以陪她女兒的時間」,阿雅也跟著開玩笑:「我的時日不多了」,笑說自己是來創收視新低的。

先前小S曾聊到有問姊姊大S出演節目的意願,但秒被拒絕,但對於姊姊有無是否重返螢光幕?小S表示一直邀約但她都不願意,但覺得她心中還是有股演員的癮,可能遇到好劇本,覺得值得一試,就會點頭,「那天一定會來,她現在實在太漂亮,放在家裡好可惜」。

小S成立YT頻道影片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