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多次親上火線替兒子汪小菲緩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蘭多次親上火線替兒子汪小菲緩頰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汪小菲(現改名:汪少菲)恢復單身後瘋傳和小14歲女星張穎穎交往,張穎穎日前被移花接木嗆汪小菲和很多女生有關係後,近日有網友發現兩人疑似一前一後穿情侶裝,又掀起討論。而張蘭早年歷經公司轉手等低潮,2019年出了自傳,她還原來龍去脈,稱當時委屈在佛堂痛哭,才決定要出書寫下心路歷程,好讓孫子、孫女明白祖母為人。

先前過年期間,網友目擊汪小菲傳出重回和大S的結婚地三亞,身邊不只有張蘭,還有女星張穎穎,張蘭為此第一時間強調絕無此事,並開腔:「我跟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,也不是那麼缺德沒底線的人」,澄清一切都是謠言,沒想到本月10日張穎穎疑在微博寫下一段耐人尋味的話,指出:「汪小菲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他和很多女孩都有關係」,隨即刪文並將微博設置為僅有半年內發文可見,但仍被網友截圖瘋傳。

張穎穎疑似和汪小菲穿情侶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穎穎疑似和汪小菲穿情侶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張穎穎深夜轉發律師聲明,強調:「該截圖系他人偽造,委託人並未發布過相關博文」,並要求媒體與網友別再轉載,不排除提告,文中沒提及與汪小菲的真實關係。而近來她仍在抖音分享影片,眼尖網友則發現她穿了一件卡其色的知名品牌羽絨外套,和汪小菲先前受訪所穿的衣服一樣,好奇兩人是否隔空穿情侶裝放閃。

張蘭透露當年決定出自傳主因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張蘭透露當年決定出自傳主因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而對於外界傳言,張蘭多次親上火線喊冤,最近她再度上傳一支影片,片中她穿著水藍色禮服,回憶前幾年事業、人生陷入低潮還捲進官司,「有段時間是走不出來的,真的走不出來,每天呢都在佛堂那嚎嚎大哭,就覺得自己很冤,完了媒體呢鋪天蓋地對我的一些誹謗」,讓她忍不住問自己過去的霸氣到哪裡,為什麼這麼委靡不振?便決定未來要出一本書留給後人,「我覺得小玥兒、小箖箖將來他們長大了,不能讓他們從媒體中了解奶奶,要了解真實的奶奶,所以我就寫了這本自傳」,而她所指的就是2019年出版的自傳《我的九條命》,當時大S和汪小菲都為她新書抬轎寫序,大S更讚美張蘭:「她是位能屈能伸的女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