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雄擁帥氣外型、結實身材,同時,他還是專業的健身教練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祖雄擁帥氣外型、結實身材,同時,他還是專業的健身教練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同志天菜」祖雄日前在IG大尺度接受提問,並在限時動態曬出疑似是女生的手直接抓著他的下體照,讓「小祖雄」瞬間現形,照片尺度大膽,掀起一波討論,他還為此發文道歉,未料風波尚未平息,祖雄的IG疑似因此遭Instagram官方盯上,且無預警停用,讓祖雄急得在臉書發文求救。

35歲祖雄擁帥氣外型、結實身材,同時,他還是專業健身教練,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多年的祖雄,擁大批粉絲支持,親民的祖雄日前在IG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,有粉絲直白問說:「你的18cm是真嗎?」對此,祖雄霸氣秀出18公分大鵰照,只見祖雄當時穿著棉褲,還有一隻疑似是女生的手直接抓著祖雄下體,讓「小祖雄」全現形,祖雄並寫下:「說是假的你會比較開心。」

而這張大尺度照,隨即因違反社群守則而遭官方刪除,祖雄也為此發文道歉:「因為昨晚Q&A回覆,收到很多朋友喜愛的留言回覆,但同時也收到不少批評!」

未料風波尚未平息,祖雄的IG疑似因此遭Instagram官方盯上,還無預警遭停用,讓祖雄急得在臉發文:「我是祖雄,之前的帳號 @herotai_official 被IG無預警停用!」祖雄表示,目前在申請重新審核中,但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得到任何回覆。祖雄曬出近15萬粉絲追蹤的IG帳號遭鎖定、停用的截圖,他無奈表示,如果重啟失敗,之後會以另一個新帳號為主,但祖雄仍不放棄,並喊話粉絲一起標記IG官方,讓他拿回帳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