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卿和小12歲王國贊結婚7年多。(圖/翻攝自張秀卿粉絲團臉書;中時資料照片)
張秀卿和小12歲王國贊結婚7年多。(圖/翻攝自張秀卿粉絲團臉書;中時資料照片)

51歲台語歌后張秀卿2014年嫁給小她12歲的「加水站王子」王國贊,婚後定居台南,為圓生子夢想,她不僅打排卵針變胖,手肘、屁股、肚子,全身幾乎能打的地方都打遍,還嘗試偏方「生吃青蛙」,可惜多年過去無好消息傳出,張秀卿最近上節目鬆口宣布已經放棄生子,更直言:「停經了」。

張秀卿早年有過一段婚姻,和台語歌手林宏銘有過5年婚姻,育有1女林莉,但兩人2007年離婚,2014年張秀卿梅開二度,和小12歲的王國贊姊弟戀開花結果,兩人當時在台南舉行盛大婚宴,昔開214桌,正式成為台南媳婦,而王國贊也被起底是白手起家的生意人,靠成立加水站累積不少積蓄,身家約有2億。

張秀卿宣布停經放棄生子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張秀卿宣布停經放棄生子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張秀卿出道以來體重一直起起落落,先前她為了不要被看起來老丈夫太多,還為愛減重12公斤,近年又因為拚生子打排卵針變胖,身上能打的地方幾乎都打過,有次她請老公幫忙打針,沒想到王國贊看了太不忍心,遲遲無法下手,某次張秀卿在醫院檢查,得知還是沒有「做人成功」,令她不顧藝人身分當眾嚎啕大哭,令人心疼,也坦言「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」。

張秀卿近日受訪,透露已對生子願望看淡,一切隨緣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最近她上節目《姊妹靚起來》更在鏡頭前宣布:「張秀卿停經啦!不要再給生子祕方了!」並分享身體老化的反應,回憶過去年輕體力好時可以一天趕9場工作,結束後凌晨12點還能跟朋友約夜唱,但40歲之後體力就明顯下滑,過去的「豐功偉業」也成為往事,直說「青春就像溜滑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