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ielle擁有清秀容貌和精緻五官,在香港發展後迅速走紅,還擁有「翻版關之琳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Danielle Instagram)
Danielle擁有清秀容貌和精緻五官,在香港發展後迅速走紅,還擁有「翻版關之琳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Danielle Instagram)

混血名模Danielle(Danielle Peita Graham)早年以Olay廣告打開知名度,擁有清秀容貌和精緻五官的Danielle,在香港發展後迅速走紅,還擁有「翻版關之琳」的美名,雖然Danielle近年已淡出娛樂圈,她仍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日前就在IG曬素顏泳裝照,凍齡有術的Danielle舉手投足依舊美翻天。

Danielle是在吉隆坡出生,擁有愛爾蘭、大陸及馬來西亞血統的混血兒,Danielle在澳洲完成學業後,她19歲就被發掘到香港擔任模特兒,Danielle以精緻五官和清秀容貌打開知名度,她還擁有「翻版關之琳」的美名,Danielle紅極一時,還成為各大品牌的爭相邀請的寵兒。

除了模特兒事業外,Danielle也跨足演藝圈,在電影《異靈靈異2002》、MV《Six Days》都有演出,不過,Danielle在2009年與馬來西亞金融才俊結婚,Danielle婚後就淡出娛樂圈,育有一對子女的她專心相夫教子,但婚姻僅維持7年,就宣布離婚,Danielle恢復單身後,獨自照顧一對子女,她隨後也重新投入工作。

親民的Danielle仍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日前就在IG曬素顏泳裝照,凍齡有術的Danielle舉手投足依舊美翻天,她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Danielle的五官依舊精緻、肌膚白皙,而Danielle身材仍是名模等級的火辣,42歲的她還有腰線和一雙長腿,軟Q的Danielle甚至在沙灘上輕鬆倒立,畫面又美又不科學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