鯰魚哥(前右)玩到褲子掉下來。(台視提供)
鯰魚哥(前右)玩到褲子掉下來。(台視提供)
花花和鯰魚哥近距離遊戲。(台視提供)
花花和鯰魚哥近距離遊戲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日前邀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陳傑憲及胡智為參加「強棒星球PK賽」。陳傑憲及胡智為分屬紅、黑隊PK,紅隊隊長王少偉信心滿滿表示:「我們這隊都是體保生、穩啦!頂多就是花花一個廢棒。」並笑問陳傑憲若是真要剃除一名隊員,哪一人會被淘汰?花花此時感受到大家的眼神,立即回應:「幹嘛看我?」

遊戲需要2人1組用臉夾住棒球送到終點掛在繩子上,掛滿5個才算過關,時間越短越好。主持群建議與其用臉頰運送、球會亂滾,不如用嘴比較好固定。而花花和鯰魚哥這一組,便使出用嘴夾球運送的招式,鯰魚哥在遊戲開始前,特別提醒花花要拿出認真的態度玩遊戲,正經表示:「積極與速度,要積極、也要有速度喔!」花花難得看到鯰魚哥認真的表情,被逗得哈哈大笑,根本無法冷靜玩遊戲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平撫情緒。

2人除了正面嘴對嘴夾球,還緊握對方的手,像是跳舞一般前進,默契意外的好,張立東見狀則笑虧:「這是新版的小鄭與麗麗!」花花聽了差點將嘴上的棒球噴出去,鯰魚哥則是沒好氣的說:「吼!你不要在那邊干擾啦!」成績不錯的他們卻意外出包,沒想到鯰魚哥在最後一刻短褲居然滑落到腳邊,幸好裡面還有一件緊身褲才不致曝光,嚇得他趕緊將褲子穿回去。以上內容於明(19日)晚8時在台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