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歌神」張學友是一代男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歌神」張學友是一代男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歌神」張學友近期忙拍犯罪動作片《海關戰線》,這不只是張學友時隔6年再拍戲,他在劇中也有不少動作戲,外界都很期待張學友的表現,不過網上近日則瘋傳張學友一張近照,但他卻遭指身形消瘦、臉上皺紋明顯,張學友60歲顏值還引發網友討論。

照片中,張學友身穿螢光綠外套,親切地與女星李沛希的合照拍照,張學友燦爛笑容依舊,不過他卻遭部分網友指身形消瘦、臉上皺紋明顯、鬢邊出現白髮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感覺張學友一下子老了很多」、「略顯蒼老」,不過也有人護航:「狀態不錯」、「又不是神仙容顏永駐。這個年紀能有現在這樣已經很年輕啦」。

其實,張學友近期忙拍新片《海關戰線》,這不只是張學友時隔6年再拍戲,該戲還是謝霆鋒首次擔任動作指導,許久沒拍戲的張學友還自嘲:「我太久沒有拍戲,不知道該如何作準備」。

不過,張學友在劇中其實有不少動作戲,不過他也相當放心,張學友表示如果拉傷就拉傷,沒受傷反而是好運,張學友甚至還幽默說:「我是長輩,謝霆鋒一定會對我好,總之放心交給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