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啦啦隊女神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女星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嬌小身材卻有極大反差的E罩杯上圍,因為撞臉高雄市議員黃捷,獲得超高討論度外更被封「兇版黃捷」;林襄最近曬出工作前自拍美照,上身只穿著粉色內衣,飽滿美胸彈出,內衣下擺2條線散落在腿上,引人遐想。

林襄去年2月成為啦啦隊員後,一年多的時間迅速升格新一代啦啦隊女神,無論是在球場邊應援或是發行個人寫真集,都獲得熱烈討論和創下驚人成績,也頻頻出演綜藝節目和接不完的代言;林襄今(15日)在IG分享工作前的自拍,表示「拍攝前調整髮片」,但身上穿著才是亮點。

畫面中林襄拿著手機遮住臉朝鏡子自拍,接好髮片的長髮散落在E奶上,視線往下一看才發現她只穿著粉色內衣,胸前飽滿傲人,而內衣的蕾絲設計也讓她的腹部肌膚若隱若現;特別的是,內衣下擺有2條線,似乎沒穿好隨意放在腿上,不禁引人遐想它的作用,看了臉紅心跳。

從來不吝嗇展現極品身材的林襄,爆乳自拍照又掀起轟動,網友受不了直呼,「太辣了」、「衣服壞掉了」、「那兩條流蘇好顯眼」、「襄好性感,身材太辣了吧」、「衣服真的夠辣」、「戰鬥裝」、「好漂亮的設計」、「現在還沒深夜吧」、「鼻血流不停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