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香香身材傲人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。(圖/張香香facebook)
張香香身材傲人,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。(圖/張香香facebook)

網紅張香香從「無名十大正妹」發跡,擁有天使臉孔和E罩杯魔鬼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乳溝女神」,如今轉戰Instagram,累積多達69萬粉絲力挺,平時不吝嗇分享辣照的她,今(29)日在Instagram發布近況,雖然之前因喝醉撞到導致下巴受傷,但她仍不忌口,曬出和朋友喝酒的畫面,傲人上圍引發網友關注。

網紅張香香今(29)日在Instagram上傳影片,配文寫下:「頂著喝醉撞破的下巴還敢喝酒,確認是酒鬼無誤」,影片中張香香下巴貼著繃帶,似乎是上次喝醉後留下的傷口,不過張香香表情開朗,看來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而她穿著黑色繞頸洋裝,交叉綁帶設計襯托她傲人的上圍,視覺上看起來就像一顆倒過來的愛心,即使臉上的傷沒有完全好,張香香仍然非常漂亮,拿著韓國的米酒碗朝鏡頭做出邀酒的動作,並開心地拿起燒酒自拍,笑容電暈一票網友。

許多粉絲湧入留言「受傷還是很美,太不合理了」、「怎麼撞到下巴還是這麼可愛辣(啦)」有網友提醒她,受傷喝酒會影響痊癒「傷口會發炎」,張香香在限時動態交代近況「等等終於要去拆線了」暗示傷口已經快好了。

張香香昨(28)日也曬出旅遊照,她穿著水藍色比基尼盤腿坐在酒店躺椅上,身後露出一小部分蔚藍天空,顯示當時天氣不錯,照片中她纖細的雙腿交叉,張香香抬起一隻手遮太陽,肌膚白裡透紅,好身材引起網友們的暴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