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20年前就認定大S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具俊曄20年前就認定大S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具俊曄近來暫別愛妻大S(徐熙媛),返回韓國工作,並登上南韓國民MC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繼之前節目公開他求婚細節後,今(18日)又曝光長版預告,談及20年前秘密戀愛的過往,更浪漫告白:「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」,讓劉在錫也笑虧「適可而止吧哥!」

具俊曄談到20年前第一次見到大S,就覺得她非常不錯,甚至兩人秘密約會時,他還會戴假髮偽裝,試圖遮掩自己的招牌光頭,而在和大S交往時,就把她視為理想型,「20年前熙媛就成了我的標準,如果不是這種等級的女生,我是不會結婚的」。

具俊曄上劉在錫、曹世鎬主持的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。(影/取自YouTube)

此外,具俊曄也透露20年後再次與大S聯絡的第一句話,他用中文說出:「嗨,我是光頭」,至於被問到什麼時候覺得這婚結對了,他維持一貫深情表示「一直都這麼覺得」,而他在提到大S時,都會露出傻笑,還爆料「到現在她(大S)還是會像少女一樣跑過來抱我」,一連串的閃光發言,讓劉在錫都忍不住開玩笑虧「適可而止吧哥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