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被封電眼女神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許薇安被封電眼女神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
擁有E級傲人上圍、甜美精緻臉蛋的網紅許薇安是國光女神之一,在IG擁有近130萬粉絲,更被封為電眼女神,也是人氣直播主,先前她發聲明駁斥私密片外流烏龍後,近日再度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美照,可見她三點式泳裝上身,自嘲:「卡屁縫了啦」,粉絲則興奮回:「看完一早就精神抖擻,元氣滿滿比咖啡有效」。

許薇安先前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綜藝節目,今年3月加入直播平台成為最辣直播主之一,先前她在直播中透露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,是有網友突然告白要匯錢給她,說完就立刻「抖內」10萬台幣到她戶頭,讓許薇安受寵若驚,下秒便決定將錢退回給粉絲,更表示:「這筆錢我是不會收的,不是因為錢給多少來決定交朋友,希望是喜歡看我的直播、再來打賞送禮物給我肯定。」

許薇安人善心美,但關於她的流言蜚語也因人氣暴增而增加,先前有傳言稱她已婚生子,許薇安便親上火線回應自己未婚,也沒當過媽,後來傳出她穿低胸睡衣的私密片外流,她回應那本來是她打算當成粉絲的福利,沒想到提前曝光,「不會計較遭到外流,自己可是從地獄走過來的女人,天大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小事」。

之後許薇安的臉又被移花接木到不雅片上,她便透過律師澄清性愛影片中的主角非本人,揚言會為此提告,並不忘幽默說:「我只想說⋯真的很羨慕那個女生身材很好,也真的很感謝各位30公分的鄉民們,把身材這麼好的人認作是我」。而近日許薇安到飯店度假,接連曬出在泳池邊的辣照,照片雖美她又逗趣掀自己底說:「卡屁縫了」、「這個泳池我覺得可以~但我始終沒下去⋯因為太陽好大⋯」、「運動是一種享受~但我不愛運動⋯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」,引來粉絲笑說:「我也喜歡享受」、「真的是幹話」、「太強的卡撐(屁股)」、「這卡的剛剛好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