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不但擁有甜美清純容貌,更憑核彈般的I級UU而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天木純不但擁有甜美清純容貌,更憑核彈般的I級UU而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
日本26歲寫真偶像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不但擁有甜美清純容貌,更憑核彈般的I級UU而被封為「東洋乳神」;過去她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成員,性感女神形象的人氣爆高。天木純近日釋出她第4本寫真集的辣照,無論一條撐不住胸衣快爆開的春光,或坐在浴室牆邊圓潤到「反光」的絕美身材,全都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在天木純近日發布的最新IG動態中,只見她穿著天空藍白邊短版上衣,短袖下僅有兩片布包覆性感身材,胸前則只用一條圈型結繩連繫,類似吊橋般的綁帶設計超火辣,感覺豐滿上圍隨時要繃開,連南半球形狀都隱約浮現,搭配她望向鏡頭的純慾眼神,讓網友直呼:「太綺麗啦!」

而她前一天所PO出的辣照更無敵犯規,畫面中,天木純身著淡紫色超省布料比基尼,上身用形狀兩端繫繩設計類似口罩,但明顯比口罩布料少的胸衣遮掩,身旁掛著蓮蓬頭坐在水藍色瓷磚浴室牆邊,兩個光點明顯在她UU上透出「反光」,更加突顯她的完美身材,粉絲大呼:「歐派!」、「好可愛 好性感」、「從頭到腳全部都超美」、「最高(妳最棒了)」、「此女只應天上有,在人間好危險呀~」。

天木純完美身材吹彈可破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天木純完美身材吹彈可破。(圖/取自天木純IG)

天木純近日IG追蹤人數已衝到177.7萬,最近在宣傳她的第10部DVD,名稱就叫做《我的女朋友是天木》,雖然受限於新冠疫情仍舊嚴峻,讓天木純無法到海外宣傳,但她也希望趕快能出國遊玩,也好跟熱愛她、不同國家的粉絲們見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