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樂是啦啦隊女神之一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林穎樂是啦啦隊女神之一。(圖/翻攝自ninalin1231 IG)

25歲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外型甜美、身材性感,不僅被封為啦啦隊女神,更因為上節目被發現體育長才,曾是游泳教練的她有過女狀元封號。最近她在IG分享一張零修圖美照,可見她穿著杏色套裝,穿著超短窄裙翹二郎腿,差一點就要露出底褲。

林穎樂去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成為藍隊隊員知名度大漲,因此被起底就讀體育系,曾在測試賽中破女子50公尺游泳紀錄,獲選為「女狀元」。上月她上《全明星觀察中2》,被爆料「不知道郭泓志是打棒球的」,原來是林穎樂曾在搭遊覽車時狂問別人:「郭泓志真的是打棒球的嗎」,而且還一連問了3次。

對此,郭泓志只淡定回應:「妳真的不知道嗎?妳上網(搜尋)打郭泓志啦!」,接著玩遊戲時又刻意點名林穎樂:「那個啦啦隊是誰」、「知道我是誰了嗎?」,讓林穎樂狂冒冷汗,郭泓志則轉身露出得意表情,讓全場笑翻,網友則笑:「穎樂天兵啊!哈哈哈哈哈」。

林穎樂最近在IG分享美照,寫下:「零修圖的照片,太厲害了,害我也想學拍照」,可見她超短裙上身,差一點點就要走光,腰部還有小心機中空露出小蠻腰,引來粉絲讚:「美到不行」、「學起來學起來」、「拍得真好看」、「穎樂好漂亮,笑的好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