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「熊霓」,憑著甜美外表與傲人火辣好身材受到矚目,之前一段3分鐘應援舞蹈影片爆紅,還吸引日本網友注意,紛紛表示「想去台灣看棒球」,她日前配合球團舉辦的「上班族趴」,換上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的OL裝扮,卻因為裙子疑似太短走光,直接露出「屁股蛋」,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樂天桃猿日前舉辦「上班族趴」,啦啦隊成員紛紛換上OL裝扮應援,身材火辣的熊霓穿上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,還套上黑絲襪及細跟高跟鞋,接著靠在牆上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並做出撩人動作,除了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S型火辣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不過似乎因為裙子太短,一顆蜜桃翹臀直接露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熊霓曬出一系列養眼照之後,也不忘向網友嬌嗔喊話:「有這樣的同事,你們願意加班嗎」,立刻釣出一票網友回應:「我要 ~~~我要加班到天亮」、「不加....因為我們下班還要一起約會」、「好辣,我每天都要加班喔」、「自願放棄公休」、「如果一直維持這個姿勢,是可以加一下班啦」、「如果加班時,女同事一直維持這姿勢,我願意無條件加班」。

熊霓從小就熱愛跳舞,也曾是青少年國標舞選手,據悉父親為了栽培還砸大錢讓她到義大利學舞,但礙於疫情無法再出國精進實力,便在親友鼓勵下參加樂天啦啦隊選拔,最後在萬人海選中脫穎而出,一舉奪下冠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