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Yumi.k近日曬出前往醫院檢查的照片,令網友全歪樓。(圖/IG@yumibb8888)
辣模Yumi.k近日曬出前往醫院檢查的照片,令網友全歪樓。(圖/IG@yumibb8888)

在網路上擁有百萬人追蹤的人氣辣模Yumi.k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過去因一支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,使她傲人的G級上圍及甜美臉蛋一夕成名,IG粉絲數也暴增至138萬人追蹤。而不久前,她才在羅志祥演唱會上穿著超清涼的「蝴蝶裝」現身而引起網友暴動,近日她又曬出「胸前出現草莓印的辣照」,令眾人大噴鼻血。

Yumi.k昨(12)日晚間突然PO文表示「看心臟變成這樣,被吸住的當下還有點痛,以前去醫院做都沒有痕跡,這次怎麼搞的像被種草莓」,而一旁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細肩帶的白透深V白心,大方展現豐滿的雙峰曲線,即是帶著口罩一雙渾圓大眼依然不停放電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歪樓「羨慕聽診器」、「這樣機器跟人,應該是人比較舒服」、「您確定有吸對?」、「還好不是我吸,不然會更嚴重!」、「司勾已,受不了」、「像愛痕多點」、「被心電圖種草莓了」、「為什麼不是我來吸」、「因為吸盤被你迷上了」。

事實上,Yumi.k在5天前也曾曬出自己前往醫院抽血的照片,當時的她穿著一件胸口全開的蕾絲造型BRATOP,胸前挖空與兩條線輔助的性感設計,使她傲人的上圍曲線更加明顯,加上白皙雪肌及火辣蠻腰,同樣令網友看了忍不住歪樓,直呼「你流的血不會比起各位觀眾流的鼻血更多。你是真正性感女神」、「穿這樣抽血,我也會噴血」、「會不會讓別人流更多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