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毓璘大學時期開始就被封為校花,被封為「甜心主播」。(圖/高毓璘IG)
高毓璘大學時期開始就被封為校花,被封為「甜心主播」。(圖/高毓璘IG)

擁有「主播界洪曉蕾」之稱的美女主播高毓璘,擁有甜美臉蛋及優雅氣質,從大學時期開始就被封為校花。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她,10日十分罕見的尺度大開,PO出她愜意躺在沙發上的畫面,傲人上圍根本藏不住全跑出來見客,清涼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。

高毓璘也被網友封為「甜心主播」,時常在社群分享下了主播台的另一面,10日在社群分享她休假時的穿搭,只見照片中,高毓璘身穿水藍色細肩帶碎花洋裝,側靠在戶外的沙發,洋裝似乎擋不住胸前的雪白曲線全炸出,烏黑秀髮正巧落在雙峰之間,令人引起無限遐想。而另一張照片她則是以翹腳的惑人姿勢大秀S型身材曲線,並對著鏡頭放電,讓人目不轉睛的是她前傾時用傲人曲線壓抱枕,洩出I字深溝,毫不隱藏自己閃亮的車頭燈。

高毓璘也在貼文寫下「Blue」,附上一顆藍色愛心,難得放上大尺度的清涼照片,網友也盛讚「小碎花好看,福利來了」、「仙氣逼人」、「阿娘喂~有辣到」。但卻也有網友央求高毓璘的頭髮「借過」,讓高毓璘笑回「恰到好處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