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菱被稱作暗黑版李毓芬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香菱被稱作暗黑版李毓芬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
擁有H級上圍的網紅香菱被封為「H級李毓芬」,先前她捲入力挺青青事件,後來她回歸社群網站繼續曬美照,近日她罕見曬出一張穿著連身泳衣的照片,正面看來僅開深V,側面半球若隱若現,一轉身則是美背屁股全露,讓粉絲看了直言睡不著。

網紅青青今年初被臉書「小商人」點名遭「她姐妹台中的前男友」包養,又指青青有兩位邱姓和陳姓金主,其中邱姓金主和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是同學,引來香菱無奈反駁:「為什麼大家都會把聽到的謠言當作是親眼見證到的事實,講得1000趴肯定」,「那我也要講,我的男友其實(是)王嘉爾,不需要證據,我對他的愛就是證據」。

香菱轉身秀美背翹臀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香菱轉身秀美背翹臀。(圖/翻攝自30zz.z IG)

但後來小商人繼續抖出證據,引來青青發道歉文,就此封口,原本力挺青青的香菱也不敢再多說什麼,引來酸民說:「笑死啊你的青青草原怎不幫了?不是都幫他護航嗎?」、「笑死,這裡還沒刪留言,置板凳」、「安靜的好,不然可能到時候也有妳的了」、「來朝聖!妳好友鼻青臉腫了」,但香菱都未回應。

近日香菱曬出坐遊艇出海照片,側面微微秀出H級曲線,背部僅用幾條線固定加上丁字褲設計,白皙美背和翹臀相當吸睛,引來網友說:「好辣,想看海也想看你」、「Nice ass」、「這張特別像李毓芬耶」、「好美被電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