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邱琦雯。(邱琦雯 Clair Chiu臉書)
藝人邱琦雯。(邱琦雯 Clair Chiu臉書)

藝人邱琦雯睽違3年沒有演出8點檔,這次在新戲挑戰悲情童養媳角色,精湛演技顛覆大家以往印象,近來趁著拍戲空檔出遊的她,也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美照,藏了許久的好身材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。

邱琦雯趁著拍戲空檔與友人出遊,享受難得愜意時光,只見她身穿連身洋裝,胸前U型剪裁設計讓一對渾圓北半球呼之欲出,擠出的深邃事業線讓人不敢直視,尤其一張半身照更增添視覺震撼的效果,接著表示:「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在活,聽了好有感,因為人生本就無常⋯煩惱不會減少明天的負擔,但至少可以賺到今天的快樂」。

邱琦雯曬出一系列朋友拍的美照,開心表示:「朋友的拍照技術直逼專業網美風格,看到照片也真心滿意著 」,立刻獲得網友一致認同,紛紛留言:「這叫人眼睛要看哪呀」、「這篇電力太強,麻了」、「漂亮美麗,依舊18歲」、「美到像洋娃娃,多看也不嫌多」、「陽光美少女太辣惹」、「好美喔!身材保持那麼好」、「夢境中出來的的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