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簡廷芮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。( dewichien IG)
藝人簡廷芮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。( dewichien IG)

藝人簡廷芮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陶敏敏一角暴紅,兼具清新氣質與甜美外表的她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校花」,近來到墾丁度假的她,曬出身穿比基尼的養眼照片,展露傲人火辣S曲線,完全看不出已經懷有身孕。

簡廷芮近來跟家人到墾丁度假,只見她身穿黃色比基尼,對著鏡頭擺出絕美POSE,雪白肌膚及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此外,一對傲人渾圓雙峰及深邃事業線,讓人看的血脈賁張,尤其大露S級火辣曲線,根本看不出來是懷上第二胎的準媽媽,她也寫道:「這孕期的願望之一達成」,透露出對這趟旅程相當滿意。

雖然照片中與女兒互動極佳,但她也透露育兒過程遇到的關卡,原來是懷上第二胎後,女兒幾乎不跟她討抱,或許這趟墾丁行多了母女獨處時間,女兒變得開始有點黏她,卻也愧疚表示:「心裡也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⋯自己身體狀況的關係,可能讓現階段正需要的她,這段時間少了一點跟媽媽重要的依附關係」,接著透露原因:「不抱是因為前期出血了兩三次,還吃了一個月的安胎藥,醫生說坐著或躺著抱都還行但是不要再站著抱⋯10kg太重了」。

簡廷芮生下第一胎之前,在幾番考量後決定拍攝孕婦寫真,不僅邀老公入鏡,還一改以往形象挑戰全裸入鏡的性感風格,這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懷孕之後,好像沒有尺度問題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