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 作風大膽,火辣身材獲得許多網友追捧。(圖/Yumi.k Instagram)
Yumi.k 作風大膽,火辣身材獲得許多網友追捧。(圖/Yumi.k Instagram)

百萬網紅「Yumi.k」過去因一支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爆紅,讓她憑傲人的G級上圍及甜美臉蛋一夕成名,如今IG粉絲數已攀升到137.7萬。素日作風豪放大膽,不吝嗇秀出優越好身材,曾穿著幾近上空的服裝去看演唱會、換上爆乳裝搭纜車等事蹟。她平日以直播實況工作為主;先前她確診新冠,病情雖然痊癒,但她還是有定期到醫院的習慣,今(7)日她到醫院去,穿搭卻讓網友好吃驚。

網紅Yumi.k發文:「這個月抽了3管血, 每週醫院報到」,照片中Yumi.k一頭長髮化著精緻妝容,戴著口罩嚴格遵守防疫規則,不過上衣僅穿一件紫色內衣,露出豐滿雪白UU,火辣程度破表,同時露出一截小蠻腰,手臂上還有抽血留下的棉花,身後還能看見該醫院的出入口和拐杖,如此大膽的行為,讓不少粉絲留言「會不會讓別人流更多血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抽血要脫衣服,多保重身體!」、「穿這樣抽血,我也會噴血」、「檢驗師有沒有故意戳歪,為了抽久一點」

Yumi.k 5月中透露自己被隔離,只見她穿著綠色內衣表示自己第一次使用快篩,豐滿UU美景瞬即吸引無數網民目光;只不過她戳鼻子的經驗不足,技巧似有待精進,胡亂捅鼻的結果,造成她狂打噴嚏到懷疑人生,最後鼻涕直接爆出來,讓她崩潰大哭直呼:「沒形象了!」她5月底康復,接種第三劑疫苗,穿著低胸背心去打針,途中衣服掉下來醫護都貼心幫忙拉起來,打疫苗過程中Yumi.k五官扭曲,全擠在一起,似乎是對打針感到恐懼,她事後調侃自己「打到後面眼睛都要跳出來了,我都不知道我眼睛能這麼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