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渡假風穿搭單品TOP3。(圖/翻攝自@_iamyour_joy、@dlwlrma IG)
夏日渡假風穿搭單品TOP3。(圖/翻攝自@_iamyour_joy、@dlwlrma IG)

炎炎夏日到來,許多人都會利用假期到海邊渡假,藉此好好放鬆一下,不過來到如此漂亮的海邊度假,不免少不了一套渡假風穿搭,拍照打卡也更有感覺!今天小編就要和你們介紹3個渡假風必備穿搭單品,只要掌握這幾個單品元素,絕對讓你夏日少女感滿滿,直接化身夏日女神!趕快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!

💖渡假風穿搭單品 1:碎花裙/洋裝

碎花單品應該是每個女生衣櫃都有的單品吧!一件式的洋裝不但不用思考穿搭,還可以兼具時尚感,而且夏天非常炎熱,汗水還常與褲子黏在一起,導致黏膩和不適感,還是穿裙子比較涼快,尤其徐徐海風吹過裙擺,還會給人仙氣飄飄、浪漫甜美的感覺,直接氣質感滿滿,碎花裙絕對是渡假穿搭首選啦!

💖渡假風穿搭單品 2:鉤針編織單品

最近鉤針編織單品又再度流行啦!色彩繽紛的配色和圖案,給人元氣十足的少女感,尤其在一眾穿著黑、白、灰的人群裡,高彩度的配色讓你成為人群中的亮點,而且不論是單穿、疊穿都很好看,整體穿搭更有層次;另外編織的配件也是很好的穿搭單品,像是編織包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豐富性,不管是日常外出,還是出去玩都非常適合。

💖渡假風穿搭單品 3:草帽

草帽絕對是妥妥的渡假必備單品,戴上一頂編織草帽,渡假的感覺就出來了!而且草帽不僅可以遮陽,還可以讓整身穿搭更顯時髦。通常帽沿設計較大的草帽,比較能修飾臉型和身型比例,整體看上去更瘦,而且這類的草帽,材質大多都是軟料材質,非常方便收納;而帽沿較短的草帽,就比較適合活潑俏皮的女孩,而且也比較百搭唷!總之不管哪種草帽都非常值得入手,不然怎麼那麼多女星渡假都人手一頂草帽。

以上就是3個渡假非常適合穿出門的單品,趕緊看看你的衣櫃還缺少哪樣單品,趕快入手同款,讓今年夏日出遊照充滿不一樣的變化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