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與具俊曄目前感情甜蜜。(圖/大S IG、具俊曄 IG)
大S與具俊曄目前感情甜蜜。(圖/大S IG、具俊曄 IG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閃婚梅開二度嫁給前韓國男友具俊曄,具俊曄也隨著老婆來到台灣發展DJ事業,他近日才首度登上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扛起重任萬人表演,工作之餘還秀廚藝精湛,日前他在IG發出一張照片,曬出滿桌韓國料理,餐桌還有一個亮點,讓粉絲大讚好老公。

近日具俊曄於社群平台IG罕發文引發網友熱議,照片內容是他為家人煮上一桌韓國道地烤肉,小S曾受訪表示,姊夫當時親自烤肉、貼心,並準備大醬湯、生菜、韓國醬料等美食,讓老婆與其家人可以享受最道地的韓國料理,如同親自在韓國旅行,小S也對具俊曄廚藝讚不絕口,笑稱姊夫可能有天會從DJ邁向廚師之路。

具俊曄曬出一張滿滿韓國菜的餐桌,不過隨後就刪除。(圖/具俊曄 IG)
具俊曄曬出一張滿滿韓國菜的餐桌,不過隨後就刪除。(圖/具俊曄 IG)

雖然具俊曄秒刪照片,但還是有眼尖的死忠粉絲發現,在照片的左方處有一個圓點盤子,正是大S最愛用的餐具,網友們紛紛笑猜,能讓歐巴親自下廚的人,應該就是愛妻大S,相較於大S前段婚姻的常常被汪小菲控制飲食,這次桌上的碗內有著豐盛的白米飯,象徵著具俊曄滿滿愛意。

當時兩人結婚的消息被瘋傳是愛情佳話,他們在20多年前就曾有過一段情,在大S離婚之後,具俊曄嘗試聯絡大S,決定重新在一起。因為已經事隔20多年,男方決定先結婚,不再浪費時間,如今小倆口已經過了新婚生活5個多月,依然相當甜蜜恩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