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27日晚間在S2O演出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太平傳播提供)
具俊曄27日晚間在S2O演出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太平傳播提供)

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今明(27、28日)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但主辦方斯邦奈竟在活動前一天才公布,包含「2NE1」隊長CL(李彩麟)等海外嘉賓都無法登台演出,事後又發文表示不接受退票,僅提出「買一送一」的補償方案,引起宣傳大波,只能靠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(DJ KOO)及「電音界小賈斯汀」丹尼艾維拉(Danny Avila)撐場。

具俊曄原本是安排在開場時段與好友DJ Junior以「B2B」形式共同表演演出,但因為其他大咖海外嘉賓都無法演出,敬業的他在昨天晚上也緊急更改歌單,並調到倒數第二的順序上場,獨自一人展開長達1小時的DJ表演,開場他就先帶來「酷龍」招牌歌曲〈Bing Bing Bing〉,讓台下尖叫聲不斷,搭配比基尼辣妹在現場瘋狂擺動水柱,全場觀眾濕成一片,貴為台灣女婿的他,也不忘播放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台味十足的電影主題曲〈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〉。更再度化身寵妻狂魔,還特地為了今天的演出準備〈This is love〉、〈Destiny〉當作送給大S的驚喜。

現場水柱噴到約5層樓高。(太平傳播提供)
現場水柱噴到約5層樓高。(太平傳播提供)

雖活動仍如期舉行,但主辦方斯邦奈昨以「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」為由不願退票,負責人Brian還開直播時喊冤「被文化局陰了」,透露公司6月就申請泡泡專案,但當時政府告知7月就「0+7」不用申請,直到2天前才發現不對勁,即便找了很多立委陳情都無效,大嘆「台灣真的太黑暗了」,再次惹怒消費者,北市法務局今早表示,已違反文化部所訂「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」,消保官也親赴活動現場進行瞭解,文化部晚間再發聲明反擊主辦單位發言「絕非事實」,還特別強調「找民意代表關說陳情也沒用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