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8年育有1女Rhea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8年育有1女Rhea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8歲趙又廷當年演出《痞子英雄》後走紅,並奪下金鐘獎視帝,2014年他與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結婚,育有1名3歲女兒Rhea,28日有狗仔拍到,一家三口在餐廳外的飲食區用餐的畫面,可見夫妻倆輪流夾飯到對方嘴裡,同時悉心照料身旁的Rhea,而暖爸趙又廷見女兒Rhea想吐出正在咀嚼的食物時,直接一手接著,讓粉絲見到他貼心一面。

日前,狗仔「酷哥追星日記」在陸媒曝光一段影片,畫面中趙又廷一家三口和長輩聚餐,高圓圓先是夾飯給Rhea吃,隨後趙又廷端起飲料給她喝,還夾東西到高圓圓的碗裡頭,高圓圓則迅速塞飯給趙又廷,氣氛溫馨又超有愛。後來高圓圓再次要Rhea吃東西,卻似乎不合Rhea的口味,吐出嘴裡的食物,趙又廷把手伸到女兒嘴下接著,再放回桌面。

而坐在夫妻倆中間的Rhea也沒閒著,只見趙又廷疼愛地摸女兒的鼻子,引起女兒調皮之心,伸手去摳趙又廷的鼻孔,接著她拿起湯匙餵爸爸媽媽,趙又廷和高圓圓也很配合女兒吃下,而在用餐接近尾聲時,高圓圓將頭靠在女兒的肩膀上,Rhea則輕摸媽媽的頭像個小大人般。最後由保母揹著Rhea回家,趙又廷和高圓圓則十指緊扣走在前方,其樂融融地走回飯店休息。

這段畫面傳到微博後立刻登上文娛榜熱搜前五名,不少網友都誇說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8年來,感情好到根本是一對神仙夫妻:「一家三口溫馨的畫面絕了,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」、「感覺他們很低調,有普通夫妻的煙火氣」、「高圓圓這是嫁給了愛情」、「女兒長這麼大了,也是個小美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