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譽為最美歐巴桑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陳美鳳facebook)
陳美鳳保養得宜,被譽為最美歐巴桑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陳美鳳facebook)

有著「最美麗歐巴桑」之稱的陳美鳳,縱橫演藝圈40多年,出演不少經典影視作品,身材保持的非常好,今年在金曲紅毯上當眾脫衣,大方秀出火辣身材,是紅毯上的一大亮點,被不少人稱讚腰束奶澎。近日陳美鳳到高雄參加活動,在現場暖心完成粉絲心願,讓網友誇「不愧是真女神」。

陳美鳳昨(30)日到高雄參加一日店長的活動,結束後她發文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:「感謝你們的支持和疼愛,活動好熱鬧成功,說好人來就好,但你們還是帶來好吃的麵包,感恩」,她透露有位媽媽帶著兩個兒子來現場,對方特別帶來20年前與陳美鳳的合照,還帶來她收藏的陳美鳳海報,海報上的陳美鳳留著烏黑長髮,頭頂齊瀏海,看起來很年輕,讓陳美鳳也驚呼:「天阿!我也曾經留過瀏海耶」。

曬出的照片中,陳美鳳頭戴白色帽子,黑色低胸上衣露出性感曲線,為了滿足粉絲心願,陳美鳳蹲在小桌子旁簽名,作風相當親切,帶海報到現場的粉絲在貼文底下留言「因為妳是台灣最美的歐巴桑,也是我們的偶像,因為是妳,所以妳值得我們這樣做」,粉絲表白讓陳美鳳甜回:「你對我的好讓我好感動~愛妳,兩個兒子也很棒狗狗也可愛」,可見有將與粉絲相處的點滴都記在心上。

許多粉絲也留言:「好熱鬧的場好熱情的粉絲們,我從小看到大的鳳鳳都沒有變都讓人好喜歡」、「美鳳姐人緣太讚了,不愧是真女神」、「粉絲這麼多,妳要多多來高雄」、「這就是妳的魅力與做人成功。這都是大家要學習的榜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