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PO長文怒罵有些人就是愛說人閒話。(圖/許藍方 FB)
許藍方PO長文怒罵有些人就是愛說人閒話。(圖/許藍方 FB)

有著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美稱的許藍方,去年被已婚康姓醫師的正宮提告,遭法院判決賠償50萬元新台幣,事後她堅稱未當小三,不過因上訴曠日廢時,再加上律師費用等因素,決定不上訴,風波總算告一段落。近來,許藍方突然在FB寫下怒氣沖沖的長文,配圖卻是一張露出纖腰的辣照,讓粉絲見到後直喊犯規。

許藍方15日在臉書PO出長文,表示身邊常聽見有人說:「這不就是個清潔工嗎?」、「那不就是個通告藝人而已?」、「還不就是菜市場賣菜的?」,按照她以往的性格應該是不理會繼續做當下的事或掉頭就走,但那天不知怎麼了竟轉頭開砲:「至少他們都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做,為何而行,你知不知道你在這裡碎嘴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那你又是做什麼的?你有沒有看看自己?」

許藍方進一步怒罵,「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,比不知自己為何成天八卦謾罵、不明事理的侮辱詆毀別人的人要有尊嚴多了」。不過緊接著,許藍方笑說,她並沒有優雅大器轉身,而是轉頭就跑,事後則自嘲:「可能月經前情緒特別勇猛吧!」,並附上一張優雅的中空自拍照,穿著捲起的白色上衣的她,一截纖腰特別吸睛。

另外,許藍方在文末也坦言,自己不介入別人的行為想法,但當她再度聽到這類言論,一時間無法控制自己,不小心脫口而出。對此,許藍方透露不鼓勵自己這種行為,但她強調有些人就是吃飽太閒:「但我更不喜歡成天管別人的人,人家都沒有管你長得多愛國了,你管人家有沒有守交通規則幹嘛!」

貼文一曝光後,網友也附和許藍方的意見,「有一種極端叫做,要不就一直忍耐,要不就大爆炸」、「這種愛碎嘴的人,就是八卦的由來」、「我愛妳的直率正直」,其他人則把焦點放在身材,大力稱讚:「水噹噹粉甜的笑容」、「健康就是美,許博士加油」、「圖文不符,但我喜歡XD」、「這麼漂亮我會犯規」、「有水哦老師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