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對新人近日結婚,豈料新郎的媽媽保養得宜,看起來非常年輕,意外成為婚禮現場焦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對新人近日結婚,豈料新郎的媽媽保養得宜,看起來非常年輕,意外成為婚禮現場焦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身與保養,出現不少美魔女,明明40、50歲了,但看起來卻比年輕人還年輕。近日大陸山東有一對新人結婚,豈料幫忙招呼賓客的婆婆,意外成為眾人焦點,只見她保養得宜,看起來非常年輕,讓不少笑著說「還以為她是新娘呢」。

根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山東煙台一名女子近日參加朋友的婚禮,發現會場門口站著一名貌美女性,正在招呼賓客,馬上吸引她的目光,靠近看對方胸花上寫著「母親」兩個字,才知她是男方的媽媽,只見她穿著紅色連身裙,身材保養得非常好。

不僅如此,男方媽媽梳著空氣劉海,看起來相當年輕,讓原PO開玩笑地說,「要不是新娘穿著婚紗出來,我還以為她是新娘」,她也將對方模樣拍下分享至網路,引發討論,累積894萬觀看次數,新娘看到後也自豪地回應,「這是我婆婆。」

不少網友表示,「新娘萬萬沒想到會被婆婆搶風頭」、「新娘被婆婆比下去,應該也是心服口服,畢竟保養臉和維持身材都不容易」、「我認識一個近50歲的阿姨,由於她家有錢,不用做家事,平時都會護膚美容,看起來像30歲左右」、「我婆婆也很年輕,本身就是娃娃臉,而且很懂得保養,再加上心態開朗,所以看起來就像年輕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