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傳出想結婚,卻被父母打槍。(圖/達志影像)
范冰冰傳出想結婚,卻被父母打槍。(圖/達志影像)

41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分手,去年范冰冰被拍到有新歡,帶金融業副總裁男友出席家庭聚會,小倆口一離開餐廳就黏TT,今年初傳出范冰冰無名指被套牢好事近,沒想到近日港媒報導,范冰冰婚事被父母打槍,范爸、范媽覺得女兒條件好不乏追求者,還有身家上億的富豪也對范冰冰有興趣,范家兩老便請女兒緩一緩,再慢慢選。

范冰冰新男友去年曝光,對方過去任職業軍官18年,長期在武裝戰線工作,甚至還拿過二等功,離開軍隊後進入公司當副總裁,名叫郭岩峰,和范冰冰同歲,先前跨年夜,范冰冰拍了3張自拍送給粉絲,照片中她無名指上紅寶石鑽戒相當吸睛,媒體瘋傳她已經被求婚成功,但對此,范冰冰未正面回應。

范冰冰年初傳出被郭岩峰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搜狐娛樂微博)
范冰冰年初傳出被郭岩峰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搜狐娛樂微博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范冰冰之前元宵節曬美照,目擊者透露當天她在山東煙台工作,男友也陪在身邊,休息時間風太大,郭岩峰還一度上前想幫女友披外套,范冰冰則忙拍攝沒有理會,引來網友笑說兩人的相處有如「父女戀」,相當疼愛范冰冰的郭岩峰,傳出早有意將女友娶回家,但似乎一直沒過范冰冰雙親這關,因此婚事延宕。

報導指出,范冰冰父母並未非常滿意郭岩峰,又認為女兒不急結婚,追求者多,希望她慢慢選,一向孝順的范冰冰也只能聽父母的話,而想當媽的范冰冰由於年紀大了,日前更傳出已經低調去凍卵,希望未來能順利完成生小孩的夢想。而她早年因陰陽合約事件被廣電總局冷凍,近年在大陸幾乎沒作品,但傳聞她已經看開準備往韓國和香港發展,今年有望全面復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