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近日參加品牌活動,在活動結束後的熱舞片遭流出瘋傳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近日參加品牌活動,在活動結束後的熱舞片遭流出瘋傳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40歲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擁有甜美臉蛋與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加上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讓她出道多年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而近日她參加精品活動邀請時,不僅在低溫下僅穿著一件低胸洋裝,活動結束後她在After Party與明星友人們狂歡熱舞的影片也流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時隔半年,知名精品「Valentino」(范倫鐵諾)近日在法國巴黎塞納河畔上的一處古典建築裡舉辦2023春夏時裝秀,當天邀請了安海瑟薇、南韓天團BTS成員Suga,以及《艾蜜莉在巴黎》的艾希莉朴(Ashley Park)、歌手凱莉米洛(Kylie Minogue)、蜜桃貓朵佳 (Doja Cat)等多位大咖明星,現場眾星雲集。

其中,安海瑟薇一到活動現場就立刻引起眾人圍觀,只見當時氣溫相當低,安海瑟薇起初包著黑色的大圍巾裹著身體,但一到紅毯定點她便脫掉長袍,秀出金色亮片的細肩帶低胸禮服,搭配豹紋褲襪與同款跟鞋,大方展現纖細長腿與性感的事業線,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但沒想到活動結束後,安海瑟薇也參加了主辦方準備的After Party,在流出的影片中,只見她開心的與明星好友們隨著音樂擺動身軀,開心的搖頭晃腦跟著熱舞、唱歌,罕見展現性感又相當放得開的一面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:「天哪!她好性感」、「又美回巔峰了」、「姐姐狀態太好了」、「姐姐這一扭扭到我心裡」、「女神好絕」、「美慘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