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彥君突曬出一張照片稱肚皮有動靜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林彥君突曬出一張照片稱肚皮有動靜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因身高嬌小,而被戲稱為151的38歲女星林彥君,在昨(14)日被媒體爆出結婚喜訊,對象是小她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(阿丹)。雖然事後經紀人強調兩人還未結婚,但林彥君本人卻大方回應,在臉書轉發相關報導並留言。此外,還再更新一則貼文,指出:「我肚皮有動靜了,3000公克!」

林彥君4年前在騎車過程中,與小7歲韓籍男友結緣,交往長達2年,甚至還一度傳出有望結婚的消息。然而,最終卻已分手作結。如今,林彥君再次因騎車活動認識越野車國手江勝山。交往半年的兩人在昨日被爆出結婚喜訊,傳出與交往半年的男友決定將在農曆年前完婚。對此,經紀人雖表示兩人還未結婚。但林彥君卻大方在臉書上轉發相關報導,指出:「竟然被跟拍了一整天都沒發現,有車友發現嗎?話說狗仔影片做得很好耶,難得想分享!」讓不少圈內好友們紛紛留言祝福。

在轉發媒體報導貼文不久後,林彥君再次曬出新貼文,無預警的在臉書上寫下:「我肚皮有動靜了,3000公克!」並且配上抱著衣服被隆起的照片,不仔細觀察,還真以為是在宣布新喜訊。但在定睛一看,原來造成衣服隆起的竟是一隻相當可愛的小白犬,逗趣畫面頓時笑翻一眾網友。甚至釣出星友郭彥均笑回:「剛剛掛完電話就中了。」

貼文PO出後,引得不少網友搞笑留言,表示「看起來胎位不正」、「頭在上面要剖腹產了」,也有網友猜測是在鋪陳,好奇問道:「要當媽媽?」、「是暗示嗎?」意外掀起一波討論聲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