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公司不婚的女同事就煞到她老公,不斷稱讚她老公很帥,還跪在地上哭求她出借先生的精子生子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公司不婚的女同事就煞到她老公,不斷稱讚她老公很帥,還跪在地上哭求她出借先生的精子生子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某次先生載她下班後,公司不婚的女同事就煞到她老公,不斷稱讚她老公很帥,不僅把她兒子的照片設為手機桌布,還跪在地上哭求她出借先生的精子生子,讓她困擾到崩潰,將其PO上網,網友也看傻眼說「這人有病吧!建議妳果斷離職」。

原PO昨(17)日於《爆料公社 – 匿名公社》指出,女同事是不婚主義者,常說希望有個自己的孩子。女同事自從看到原PO的先生接她下班後,就常常向原PO說「妳老公長得很好看」,還把她兒子的照片設為手機桌布,讓她非常困擾,直到其他同事看不下去,女同事才換掉照片。

原PO表示,某天女同事跪在地上,邊哭邊拜託她出借她先生的精子,表示想借她先生的精子生子,她瞬間傻眼,「這誰會接受?太誇張了吧?」她回家跟先生提這件事,先生也堅決反對,認為千萬不能一時同情女同事,搞得莫名其妙在外面有個有血緣的孩子,提醒原PO「不要心軟把我賣了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也看傻眼,「這個人有病吧」、「會說這種話的,有病吧!」、「難道是妳老公和兒子太帥了」、「果斷辭職,遠離瘋子,妳的生活是老公和孩子,其他都是外人,女人要疼愛自己一點」、「同事問題很大喔! 這不是借精生子的問題」、「叫她自己去精子銀行吧! 不要破壞人家的家庭,很不厚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