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傳出和小10歲魏大勛交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秦嵐傳出和小10歲魏大勛交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曾參演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皇后」的43歲秦嵐,昨(15日)被大陸狗仔丟出鐵證,到三亞和小她10歲的魏大勛到飯店過夜約會。今稍早,狗仔曬出第二波影片,可見秦嵐隔天又跟魏大勛外出約會,女方上洗手間時,魏大勛還在門外體貼幫秦嵐拎包包,十足體貼好男友的氣勢引來外界熱議。

早年演出過《還珠格格3》、《又見一簾幽夢》的秦嵐過去曾與黃曉明、導演陸川交往,人美又有氣質的她多次被催婚,還曾拋出經典語錄反問網友:「我的子宮使不使用,關你啥事?」而昨陸媒爆出影片,指上周拍到秦嵐飛到三亞跟魏大勛約會,男方不僅獨自開車來接機,更幫女方推行李箱進飯店,共度一宿。

而33歲的魏大勛來頭不小,爸爸魏紹林是東北地區的房地產富豪,而魏大勛上一任緋聞對象是流量女王楊冪,當時楊冪宣布離婚後不久,就被拍和魏大勛穿情侶鞋逛展覽,魏大勛當時回應兩人僅是朋友,卻被起底男方過去將楊冪視為女神,夢想成真成為情侶,兩人後來也傳出疑似同居、共住一家飯店等八卦,但當事人都沒回應,去年楊冪受訪則暗指已經恢復單身。

今稍早,《吃瓜少女張小寒》曬出第二波魏大勛和秦嵐約會照片,指本月11日直擊兩人拿著飲料外出約會,魏大勛幫秦嵐提包包,接著又一起開車到海邊約會散步,氣氛浪漫,兩人雖暫未回應,已經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說:「我的目光都在秦嵐身上,身材好棒好羨慕」、「小子,我後槽牙都咬碎了,他的魅力到底在哪裡?」、「大勛有什麼撩姐訣竅教教我」、「他是不是為了追到自己小時候喜歡的女明星才進的娛樂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