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昔日有「最美名媛」封號。(圖/關穎Instagram)
關穎昔日有「最美名媛」封號。(圖/關穎Instagram)

女星關穎以演員身分出道,還曾以《向左走向右走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但一直以來她的家庭背景最受關注,她是日盛金控的千金小姐,亮眼外型和優雅氣質,讓她被譽為「最美名媛」;2013年關穎嫁給香港CEO朱志威後息影,育有1女2子,但她仍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近期她經營YouTube頻道,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,最新影片中關穎的朋友直接包下雙層巴士帶小孩吃飯,豪氣體驗讓不少人羨慕。

關穎日前發布新影片,標題是「直接包下台北雙層巴士!坐巴士吃飯環信義!車上有10個小孩是什麼感覺?帶小孩體驗台北最浪漫的行程」,她帶著孩子們一起登上巴士,關穎介紹會有這次的巴士之旅是因為有朋友邀請,這個朋友生日會辦生日會,朋友自己雖然沒有結婚生小孩,但本身很喜歡孩子,所以包下巴士讓孩子們可以一起來玩。

關穎問朋友包車貴不貴,朋友豪氣回答「還好」。(圖/關穎七十二變 YouTube)
關穎問朋友包車貴不貴,朋友豪氣回答「還好」。(圖/關穎七十二變 YouTube)

關穎採訪包巴士的朋友,對方表示因為自己也沒坐過,剛好包到台北市政府的巴士,會在信義區繞一、兩個小時,被問到包車是否很昂貴,朋友闊氣回答「還好」,關穎這次一打三帶孩子們出門,似乎是時間來不及,關穎只能素顏出門,雖然沒有化妝,但關穎看起來仍非常漂亮,皮膚沒有任何瑕疵,保養得非常好。

(圖/關穎七十二變YouTube)

網友紛紛留言:「關穎顏值太能打了,素顏竟比完妝還漂亮」、「關關對小孩家教很好!cc很有氣質!」、「好真實的媽媽生活,完全不矯作」、「教孩子時的好脾氣和教育方式值得我學習」、「關姐個性好幽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