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子維和徐冬冬曾公開交往一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尹子維和徐冬冬曾公開交往一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大陸女星徐冬冬被封為「大陸第一美胸」,擁有35E上圍和美艷外型的她,2018年認戀大她15歲的男星尹子維,但兩人隔年就分手,近年頻傳復合,但徐冬冬否認,明顯舊情難忘的尹子維昨(16日)凌晨突發文:「還是好喜歡冬冬啊。真的希望她越來越多好。認識八年了雖然她很自強,始終認為她是我需要保護的人。」又引發熱議。

徐冬冬2018年和胡燕妮的兒子尹子維宣布交往,但戀情僅公開1年就宣布畫下句點,2020年網上一度傳出尹子維送千萬豪宅,讓徐冬冬拍戲結束後有地方可以休息,女方第一時間否認:「他是很好的人,沒復合,沒有收,謝謝​​​​」,尹子維雖沒指名對誰說話,卻也寫下:「只想你美好,一直支持你...」,似乎仍關心前女友。

尹子維喊話想復合。(圖/翻攝自尹子維Terence微博)
尹子維喊話想復合。(圖/翻攝自尹子維Terence微博)

昨尹子維在微博喊話,直說還是很喜歡前女友,「她是不婚主義者…我希望好,怎麼才能夠好好照顧她?」,並爆料徐冬冬本來要上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結果被其他人頂替,徐冬冬不計較,希望對方發展得很好,並強調:「之前沒有處理好我和她感情,不是因為她不好,是因為自己年輕時感情經歷的陰影」,又說:「在一起的時候她希望很多人認識我,她變成攝影師幫我和fans拍照片。她一直不化妝的,甘願做綠葉但她其實無比閃耀。你們幫我想想辦法​​​​」。

徐冬冬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聽聞前男友放話,徐冬冬昨也親上火線說明兩人分手主因,「關於我們之前是他不太想結婚。當他想結婚時我已經確定不想結婚」,並稱自己現在夢想就是賺錢,未來開寵物店,「追上了我我的寵物店就有你一半股份。所以你追不追吧?」且喊話:「所以,喜歡我就來追我,我不喜歡追別人」。

而尹子維又寫下:「寵物店投資沒問題,你話(說)什麼我投。無需你投。我不需要佔誰股份,你喜歡什麼品種的狗狗​​​​」,兩人隔空你來我往,吸引許多網友回:「原來是個戀愛腦大叔加油吧去追」、「她對你那麼好,為何當初你不知道珍惜呢?」、「姐姐考慮00後嗎」、「賺錢才是王道,提前祝徐總生意興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