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在節目上透露曾遭前任施暴。(圖/小甜甜臉書)
小甜甜在節目上透露曾遭前任施暴。(圖/小甜甜臉書)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去(2021)年宣布與圈外小五歲老公宋先生結婚,並生下女兒米苔目,如今生活算是相當幸福美滿,但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過往遭「鬼遮掩」的情史,曾被前任施暴羞辱,讓一旁的小S聽到心疼落淚。

小甜甜日前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透露,過去交往的某一任男友,因被她發現與某個女生對話越來越曖昧,在與對方攤牌時,竟遭對方狠抓頭髮撞磁磚地板,再朝她臉讓猛打一拳,導致小甜甜額頭嚴重瘀青,雖事後在好友的配同下去驗傷,但小甜甜並未放棄這段感情,之後還是與對方求和。

然而,有一次對方忽然說要出國工作,但期間內卻完全失聯,直到終於聯絡到對方時竟說:「你幹嘛?我們分手了」讓她相當錯愕,而她也發現原來對方的離開早有預謀,已提前將小甜甜送她的貴重物品打包回家,無法接受的小甜甜希望可以與對方談談,怎料見面時,卻又遭對方踹倒在流理台,隨後,又掐住她的脖子,讓她苦苦求饒,更直嗆:「要我原諒你嗎?」她說:「要」接著逼她下跪,更朝她臉上吐口水,相當羞辱人。

經過這次小甜甜瞬間清醒,想到過世的爺爺奶奶都沒有這樣對自己,他們知道了該有多難過,而這番話也讓在一旁的主持人小S不禁心疼落淚,直呼「要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」另外,小甜甜補充,當時她的男製作人好友在得知後,將她送到醫院驗傷,更直接打電話給對方開罵,沒想到對方竟回「欸她那麼胖,她出去講說我打她,你覺得有人會信嗎?」相當惡劣,而小甜甜最後也坦言,後續她有去做一年的心理治療,才找回對自己與感情的自信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