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楊繡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藝人楊繡惠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白冰冰主持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,因播放音樂版權糾紛,被追討6千多萬元,事後爆出疑似是幕後操盤手的楊繡惠遭踢出固定班底,她日前突然發文:「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(絕)不上」,疑似暗指白冰冰,未料隔天再度發文,表示:「如果有一天可以說出真話」,再次引發熱議。

藝人白冰冰主持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農曆年後進行改版,楊繡惠則是被踢出固定班底,當時她發文表示:「現在的我只想給爸媽有生之年急境(極盡)的享受,我要上的節目我就(上),不想上的再多錢我也不想上,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(絕)不上」,讓外界推測在暗指白冰冰,對此,白冰冰強調跟楊繡惠已經幾十年交情,自己就是心直口快,沒有要造成任何人不舒服,兩人完全沒有心結。

未料隔天,楊繡惠再次於臉書發文:「如果有一天可以說出真話,包括他的子弟兵說的話一並(併)說出會好痛快」,再次被認為所指對象是白冰冰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有話就講出來,何必一直在憎熱度,有時講開也是一種解脫」、「何必糾結於此,退一步海闊天空,人生苦短」、「不太喜歡隔空放話的感覺,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嗎」,似乎不太能接受她這般做法。

江泳錡一席話疑暗指還有未爆彈。(圖/ 楊繡惠臉書)
江泳錡一席話疑暗指還有未爆彈。(圖/ 楊繡惠臉書)

不過女星江泳錡則是留言:「知恩不報一定不會是繡惠姐,妳我手上還有一些證據,我們2個要把手機保護好,相信妳會發這文章,已經忍耐很久,請討厭繡惠姐的人不要進來看!這是她的版,想寫什麼是她的事」,似乎暗指此事件還有許多未爆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