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節目被爆遭追討版權費6千多萬,恐面臨收攤命運。(中時資料照)
白冰冰節目被爆遭追討版權費6千多萬,恐面臨收攤命運。(中時資料照)

白冰冰主持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,被爆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版權費6千多萬,恐面臨收攤命運,農曆年後也將改版,甚至傳出疑似導致節目停播的幕後黑手楊繡惠,將被踢出班底,對此,她則是駁斥此傳聞,不過昨(15日)卻發出以「何謂天道」為題的PO文,立刻引發網友揣測。

對於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,因為版權爭議恐將收攤,白冰冰表示未聽過此事,也尚未和電視台開會討論,至於電視台方面強調「後續還在討論」,不過昨晚發出以「何謂天道」為標題的PO文,接著列出4大點:名聲不能大於才華、財富不能大於功德、地位不能大於貢獻及職位不能大於能力,便隨文附上解釋,最後則強調:「有人一步一腳印,有人一步踏錯,跌落深淵!總而言之,守好人道,就是天道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一步一腳印,默默耕耘,才有自己的一片天」、「冰姐說得太有道理了」、「聽得一席話勝讀十年書…特有感觸」、「說到心坎裏太棒了,喜歡冰冰姐的名言」、「言之有理啊!願人人皆有此感悟」、「冰冰姐説得很貼切實際,但願人人都能守好人道,世界、社會時時處處皆美好」。

楊繡惠傳出疑似是導致節目停播的幕後黑手,恐將被踢出班底,對此,她無奈喊冤「我沒那麼厲害」,更強調如果有能耐能操控一切,自己開節目主持就可以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