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對新人在結婚時卻被前女友鬧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大陸一對新人在結婚時卻被前女友鬧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倘若老公的前女友在婚禮現場搗亂,身為新娘的你會怎麼做?大陸最近一對新人結婚,但新郎的前女友卻跑來現場搗亂,表示自己懷了他的孩子,要嘛就娶她負責,否則就給50萬人民幣(約222萬新台幣)的分手費,沒想到新娘當場回嗆,「那妳給我30萬(約133萬新台幣),我把他讓給妳」,讓前女友當場啞口無言,狼狽逃離現場。

男子和老婆是透過相親認識的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子和老婆是透過相親認識的。(圖/shutterstock)

根據陸媒《搜狐新聞》報導指出,這位30歲男子和前女友交往時,對方曾經有過身孕,本來是想步入禮堂,但卻被女方家長提出過高的聘金要求勸退,男子透露,當時女方父母和他要求90萬人民幣(約401萬新台幣)的聘金,原因是覺得女兒年紀還小,加上未婚懷孕,當然要多給點聘金才說得過去。

但男子根本付不出這麼高額的金額,為此他還向他們懇求,希望能降低數字,但他們堅決不同意,因此男子只好和前女友分手,整天沉溺於酒精之中,直到男子的爸媽看不下去兒子如此頹廢,為他介紹了一位新的女孩,也就是新娘本人,在認識她之後男子逐漸走出陰霾,個性好、父母也喜歡她,尤其不會獅子大開口,所以在交往5個月後就決定共結連理,還邀請了許多親朋好友到場祝賀。

前女友爸媽向男子要求超高金額的聘金。(圖/shutterstock)
前女友爸媽向男子要求超高金額的聘金。(圖/shutterstock)

豈料,前女友居然在婚禮當天跑到現場來鬧事,對著男子大罵渣男,「我肚子裡還有你的孩子,你憑什麼要和別人結婚,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和肚子裡的孩子嗎?」,還威脅道,「既然你現在也娶了別的女人,那麼你必須要給50萬分手費,不然我不讓你順利結這個婚」;聽到這裡,新娘也忍不住開口,「試問一下,哪個男人會花90萬娶一個老婆?他現在娶我也就花10萬塊(約44萬元新台幣)而已,妳身上有什麼優點?」最後還補充,「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,作為他的妻子我覺得他的行為並沒有錯,錯的是你們,如果妳不甘心,那妳給我30萬(約新台幣133萬),我把他讓給妳」。

來賓們聽到新娘這番話後,也覺得是前女友太過分,不能怪在新郎頭上,開始紛紛數落前女友的不是,最後前女友也因為太過羞愧,匆忙逃離現場,婚禮也得以繼續進行,而男子則是在聽了老婆這番話後感動不已,決定以後要更加珍惜妻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