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與老婆亞希驚傳感情生變,處於分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)
許仁杰與老婆亞希驚傳感情生變,處於分居狀態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許仁杰與老婆亞希驚傳感情生變,處於分居狀態,甚至被拍到男方深夜進入同劇演員謝京穎家,不過雙方發聲明強調僅是工作夥伴,卻被疑似女方兄長爆料許仁杰跟謝京穎「每晚都會傳訊息」,如今一名自稱亞希的好友更揭發「許仁杰在所有人面前總是好先生的樣子,但亞希長期忍讓卻換來背叛與傷害」,暗指他私下表裡不一。

許仁杰與亞希爆出婚變後,疑似亞希的兄長怒嗆許仁杰表明跟謝京穎不熟,卻跑到對方家停車場躲9小時,甚至每天晚上聊天傳訊息一整夜,接著爆料亞希嫁給許仁杰後,不僅幫忙償還債務,放棄事業在家當全職媽媽,產後憂鬱症還被羞辱,東窗事發後,還嗆聲要用媒體力量打壓老婆,讓他不滿怒斥:「男子漢做錯時就要勇敢承擔,你們再潑任何一點髒水在我妹身上」,更揭發許仁杰只顧張羅自己形象,在家卻對小孩置之不理,怒嗆:「做人,尤其是男人,你可以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,但你不能沒有良心」。

自稱是亞希的好友在臉書發文揭發許仁杰私下行徑。(臉書)
自稱是亞希的好友在臉書發文揭發許仁杰私下行徑。(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有名自稱是亞希的好友爆料,指出「許在我們面前總是好先生的樣子,而Aki(亞希)也從來不說他的不是,一直忍耐忍讓換來的卻是如此不堪的背叛與傷害」,由於無處可以宣洩,便懷疑是否是自己的問題?也讓所有的好友感到氣憤又不捨,接著強調亞希兄長說的都是真的,更惡劣的行為根本而無不及,沒想到被週刊爆料後,許仁杰只想洗白撇清責任,把原因歸咎在老婆身上,痛批「真的是惡劣至極」,接著喊話:「希望某人好自為之,不要一錯再錯」。

對於老婆兄長爆料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許仁杰回應:「夫妻事,只有我們兩人知道,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,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,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,謝謝大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