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宣(左起)、黃子佼、陳明珠昨一身喜氣出席活動。(陳俊吉攝)
黃宣(左起)、黃子佼、陳明珠昨一身喜氣出席活動。(陳俊吉攝)

黃子佼、陳明珠、YELLOW黃宣6日出席台視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記者會,黃子佼連續6年擔任總主持人,陳明珠、黃宣則分別為紅、白隊主持人,明年1月14日在小巨蛋錄影。有收視壓力?黃子佼笑言,「不管怎麼做都輸民視,這麼多年怎麼還會在意,所以一點壓力都沒有。」

孟耿如日前突發長文,表示工作之餘還要照顧孩子,常有分身乏術的無力感,黃子佼昨坦言孟耿如當媽後,心情常在變化,「她那天發文後,我們就在聊別的事,心情來得快、去得快,她10天前也才發文說要當我的後盾。」

他說上周日夫妻倆排開所有工作,在家專心陪女兒,「外界不用擔心,我們最後的結論就是『少睡一點多做一點』,橫批『闔家平安』。」他也說,不介意老婆在公開場合發洩心情,「有時候跟同溫層,做適度的發洩,其實滿好的,不要傷及無辜就好。」

孟耿如貼文中「都是自己選的」,讓外界認為是對黃子佼帶有怨氣,黃子佼昨解釋:「她那句是綜觀所有事情,她最忙最累的不是帶孩子而是副業,她昨晚還視訊會議到睡著,之後還有展覽要準備。」重申夫妻沒有任何問題。

白冰冰的節目先前被追討高額版權費,黃子佼主持的TVBS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也被追討百萬版權,他說日前有跟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長官通過電話,可惜答案還是無解,「那是版權公司的權利,經濟部管不到,只能柔性勸說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