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買鹹水雞希望能拿到多一點筍片,在備註欄寫下「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」,豈料老闆反應逗笑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顧客買鹹水雞希望能拿到多一點筍片,在備註欄寫下「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」,豈料老闆反應逗笑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不少人喜歡透過外送平台點餐,餐點上若有特殊需求,就會在備註欄標示,卻也常鬧出不少趣事。一名鹹水雞老闆近日接到訂單,顧客似乎希望他可以多加一些筍片,因此備註「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」,豈料老闆的反應非常有趣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一名經營鹹水雞店的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客人的訂單截圖,只見顧客在備註欄寫下「小辣,筍片要跟你的顏值一樣多唷」,希望可以拿到多一點筍片,豈料老闆卻表示「既然妳都這樣子說了......那我只好......」,他在鹹水雞裡只加了2片筍片,似乎在揶揄自己的顏值並不高。

不少網友笑著說「這年頭誠實的老闆不多了」、「客人留負評:老闆顏值未達水平」、「果然是靠技術吃飯的老闆」、「老闆心想:這客人不喜歡吃筍片,還說得很委婉」、「老闆可能原本放很多,結果被員工挑起來了」、「要是我就放整根竹筍下去,還含皮」。

無獨有偶,一名外送員也曾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表示,他收到顧客的外送訂單後,發現對方竟備註「可以幫我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,感謝你,會給你小費。」讓他感到很驚訝,表示「現在外送員任務艱鉅,我好怕被打,只好手機給客人看。」之後取餐的是一名女性,看到備註後只是笑著離開,推測這份訂單應該是顧客的朋友幫忙點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