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父親見過男友父母後,極力反對他們交往,後來才知道男友母親是父親高中的初戀女友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父親見過男友父母後,極力反對他們交往,後來才知道男友母親是父親高中的初戀女友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男女穩定交往後,都會安排雙方父母見面,一名女網友表示,父親見過男友父母後,極力反對他們交往,後來才知道男友母親是父親高中的初戀女友,她不以為然地說,「都過去式了,要糾結多久?」但網友卻認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,不是只有自己幸福就好。

原PO昨(7)日於《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》指出,和男友穩定交往,安排雙方父母見面後,父親態度強硬地要她分手,她從未見過父親如此氣憤嚇壞。她從母親口中得知,男友的母親是父親高中初戀女友,兩人考上大學後,對方嫌棄父親窮酸就把父親甩了,讓父親難過很久,認為無情女人生出的孩子也不會好到哪去,執意要原PO跟男友分手。

原PO表示,母親本來不在乎,被父親講到有疙瘩,也阻止她和男友繼續交往,但她認為那是父母那代的恩怨,「跟我有什麼關係?為什麼不准我追求自己的幸福?男友母親根本不覺得有怎樣,都過去了是要糾結多久?」

貼文曝光,引發網友討論,「結婚是兩家人的事,妳覺得會是妳自己的幸福嗎?」、「男友媽媽不覺得怎樣,那是因為她是拋棄別人的人啊」、「覺得妳放錯重點,男友媽不覺得怎樣是因為她是拋棄者啊!妳爸是受害者當然會受傷,建議先跟妳爸坐下來好好談談,最好拉著妳男友一起去」、「說實話,男方媽媽知道妳是前男友的女兒,只怕妳難逃毒手」、「這很難不糾結,而且還是初戀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