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被爆分居,有工作人員透露男方個性低調溫和。(圖/小甜甜 臉書)
小甜甜被爆分居,有工作人員透露男方個性低調溫和。(圖/小甜甜 臉書)

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因為離開教會,導致她和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如今更被爆料與夫妻倆正在鬧分居,據了解,兩人婚後常因觀念與做事方法大吵,甚至傳出有肢體衝突,目前丈夫宋先生決定先回老家住,夫妻倆還因此正在打官司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宋先生在保險公司當業務員,個性溫和低調,每次見到人都非常有禮貌,這回更擔任《幸福宅一起》幕後工作人員。有參與演出的藝人轉述,「不管在拍攝片場還是在教會,他(宋先生)見到人都會主動上前打招呼,有次某藝人因為找不到停車位,宋先生擔心她會來不及做拍攝前的準備,還主動下樓幫忙停車,令人印象深刻」。

雖然宋先生在外人風評不錯,但與小甜甜的婚姻生活,卻常常爆發衝突,包括她生小孩後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和甲狀腺低下,導致身材發福,結果挑婚戒時,不斷被老公嘲笑戴不下,以及小甜甜在坐月子中心休養時,老公一直打電動,更脫口「等一下不會怎麼樣」,甚至不時與遊戲中的隊友分享月子中心有多豪華,氣得小甜甜差點帶著女兒衝出月子中心。

小甜甜被爆與老公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影片來源/東風衛視 YT)

其實,在小甜甜與宋先生結婚前,感情空窗長達6年之久,當時她為了求姻緣,與好姐妹謝忻兩人先後拜了三十多間廟,足跡從國內到國外幾乎都去過,直到去日月潭拜了月老廟,小甜甜沒多久就認識了宋先生,進而相戀到結婚當了爸媽。沒想到當初一樁喜訊,現卻演變成如此局面,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