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傳大S已經火速搬離汪小菲昔日愛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據傳大S已經火速搬離汪小菲昔日愛巢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前夫汪小菲已於去年2021年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,但前陣子因為生活費,雙方隔空交戰,風波已經告一段落。據悉,大S與新婚夫具俊曄被爆已搬離「信義冠德」豪宅,入住以大S個人名義買下的「國家藝術館」,該座落離「信義冠德」不遠。

汪小菲因未屢行離婚協議,使大S告上法院,未料,引發床墊、電費、軟飯之亂,甚至是豪宅誰買付錢之謎仍各說各話,在經歷了與汪小菲的鬧劇之後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大S全家疑似已經搬離了,當初與汪小菲共築的愛巢,展開新的生活。「信義冠德」內部的裝修設計,根據汪小菲的發言,疑似裡面還有屬於大S和他以前裝潢家具,外傳具俊曄娶了大S,該豪宅內部裝潢絲毫未動。

另一個重要原因,外傳汪小菲給了和解費用與大S達成和解,知情者說,疑因這筆錢已到位,所以大家選擇放手。對於大S和汪小菲已經和解一事,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直播聽聞消息後,也變臉表示不可能吧,接著表示「不知道,錢的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,還說道「不知道,不問我這些事,錢的事我不管,至於人品的事我必管」,似乎對於傳聞不知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