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音天后謝金燕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電音天后謝金燕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電音天后謝金燕相當崇拜天王劉德華是眾所皆知,年輕時還喊過「非他不嫁」,去年更自曝差點能與劉德華合作拍電影,還被安排演夫妻,最後因疫情取消讓她很傷心;謝金燕今(19)日驚喜PO出與劉德華在金馬55典禮中的合照,其中一張還是愛的抱抱,強調這在自己手機裡藏了4年,雖然成為華嫂夢碎,她還是自信地說,「依舊朝著夢想前進」。

謝金燕今日中午在社群驚喜曬出與男神劉德華的合照,她自己也很驚喜找到這些藏在手機裡4年的照片,透露這是2018年金馬55典禮,還成功追星和劉德華「愛的抱抱」,讓她當時心花朵朵開;但謝金燕感慨地表示,4年時間一溜煙就過了,也因為疫情休息3年,她說她不會放棄的,依舊朝著夢想前進。

謝金燕挖出4年前與男神劉德華的合照。(圖/摘自謝金燕IG)
謝金燕挖出4年前與男神劉德華的合照。(圖/摘自謝金燕IG)

其實謝金燕去年曾在粉絲問答中,分享有片商找她跟劉德華合作,二人被安排演夫妻,原以為自己快圓夢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這件難得的工作最後取消,她也錯過當「華嫂」機會。

而謝金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,就是1991年真人版《新七龍珠》,不過,之後她就出了嚴重車禍,身體狀況導致她無法負荷拍戲工作,直到2018年拍了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才終於回歸大銀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