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柏傑謝欣穎再度發文放閃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柏傑謝欣穎再度發文放閃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男星王柏傑近期因演出《華燈初上》亨利一角,人氣再度飆升,然而劇中他與謝欣穎、修杰楷的三角關係格外受觀眾注目,與謝欣穎更是從戲裡愛到戲外,在2020年大方認愛。昨(4)日王柏傑於限時動態上發出他與一名戴白色口罩的女子合照,也開心寫下「巧遇影后」,不過仔細看發現原來是他的女友謝欣穎,讓網友相當驚喜。

王柏傑昨(4)日在限時動態中發先是發出「巧遇影后」的合影,而原來那位影后就是他的女友謝欣穎,隨後他再貼出兩人的合照,可以看見王柏傑扮著鬼臉,表情相當逗趣,與一旁露出甜美笑容的謝欣穎成對比,相當有趣。

王柏傑先是發現時動態寫下「巧遇影后」。(圖/截圖自王柏傑IG)
王柏傑先是發現時動態寫下「巧遇影后」。(圖/截圖自王柏傑IG)

然而,謝欣穎也在IG上貼出兩人緊靠在一起的情侶照,而僅寫下:「幹嘛啦」,引發底下網友瘋狂猜測是不是有好消息,連藝人KID也好奇留言:「我就問幹嘛、幹嘛」,黃小柔更直接問道:「準備恭喜了嗎」但雙方都未回應。

事實上,王柏傑與謝欣穎是因拍攝《華燈初上》而認識,但據悉兩人拍攝期間並沒有在一起,而是在殺青後才聯絡,進而開始交往,對於戀情兩人也都不避諱,而謝欣穎也是王柏傑出道以來首度認愛的女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