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家準兒媳柔柔分享收服李亞萍妙招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)
余家準兒媳柔柔分享收服李亞萍妙招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Ken臉書)

38歲余天家的小兒子余祥銓今年經歷二姊余苑綺癌逝後,日前終於宣布好消息和交往5年、小他12歲柔柔訂婚,李亞萍還拿出了祖傳的2克拉鑽戒套牢柔柔。而余祥銓過去在媒體上前女友眾多,身為他「最後一任女友」的柔柔最近受訪被問到收服余家兩老的秘訣是什麼?她回應:「不要回嘴」。

余祥銓早年因上歌唱節目的負面新聞爆紅,還被媒體統計過在2002年到2009年期間,讓爸爸余天7度登上媒體代替兒子道歉,感情路也相當波折,曾登上媒體版面的就有6段戀情,但不是因為牽扯到錢財分手,就是被質疑當小王,還反批CEO前女友個性愛碎念,爆出金句:「我不要生命中有2個李亞萍!」

5年前余祥銓終於遇到真命天女柔柔,兩人當時在朋友的KTV聚會認識,他喜歡柔柔個性單純,追求一個月後就開始交往,柔柔後來上節目透露家境不富裕,父母離婚後她和兩個姊姊跟爸爸生活,由於姊姊就讀私立學校,柔柔國中時就半工半讀,後來順利考上公立高中,勤儉賢慧的美德引來旁人大讚:「余祥銓我告訴你,你今天賺到了!娶這個不錯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成為余家準兒媳的柔柔昨上節目時候受訪,透露討好李亞萍的妙招就是別回嘴,「像余祥銓就是很愛頂嘴,然後她媽媽就會很生氣」,母子吵架時也要站在李亞萍這方,而當她從李亞萍手上拿到鑽戒時,李亞萍大方表示這是從姥姥流傳下來的,希望柔柔跟姥姥一樣下半輩子好命、幸福,令柔柔笑說:「比余祥銓還浪漫欸,我很感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