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和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。(圖/ 摘自微博)
王菲和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。(圖/ 摘自微博)

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,星二代的身分也讓李嫣從小備受關注,現年16歲的她也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漂亮,每每有新動態都會引起討論;最近李嫣在IG分享和閨密聚會合照,眼尖網友發現她把頭像換掉,是和一名男子的合照,瘋猜她是否情竇初開戀愛了。

李嫣今年初才因為穿比基尼玩水,被部分網友批評太早熟,甚至有激烈言論稱她「父母太忙碌疏於管教」,但也有粉絲跳出來緩頰,力挺李嫣有選擇自己想穿什麼的權利,更稱讚是父母教得好,才會讓她大方展現十足自信。

李嫣IG換頭像,被瘋猜是否戀愛了。(圖/ 摘自李嫣IG)
李嫣IG換頭像,被瘋猜是否戀愛了。(圖/ 摘自李嫣IG)

近日李嫣在IG上分享與閨密們聚會的照片,臉上的妝容變得更精緻,穿著白色背心,讓她雖然看起來有點成熟又不會少了青春少女氣息,在閨密旁邊也散發出自信氣場;不過,眼尖網友注意到,李嫣換了IG頭像,畫面中除了她還有一名神秘男子,對方只露出一邊的濃眉大眼,讓眾人不免猜測李嫣是否戀愛了。

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,兩人的女兒李嫣一直都是粉絲追蹤的焦點,無論是在求學近況還是外型都是話題,多次因打扮太早熟或是穿戴昂貴飾品被酸炫富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